婴惢

《须尽欢》文案

据说,人死之后,可以看到她想看的过去未来,如同传说中那样,我在浮生卷里,看到了金世遗的一生。


前有白月光,后有谷填房???这日子没法过了!


坐在我身边的继父——梁羽生(给我写出这种结局的,能叫亲爹吗?)歉然看着我,讨好说:“胜男,天魔解体大法,是我抱歉,我拿走你的性命,还你重来,你从此可都改了罢!别再做妖女了,回归正道吧!”


我有些好笑:“变成侠女,那还是厉胜男吗?”


他默然向天,良久说:“那你为自己跟金世遗,选一个结局吧!”


我纵身跃上高崖,像一只翩然的夜蝶,冷冷顾盼,山崖下如火如荼的雪里红妆褪去了颜色,望来一片模糊。罡风刺骨,雪花凌然,连同那衣袂飘飘,被我一掌打入山崖的俊秀少年,一同被云气吞没。


这是我为自己和金世遗选的结局。


如同第一次替他疗伤,从背后戳中他死穴的那晚一般无二,他没有听见我最后的那句“对不起”!


友情提醒:


1、正文是第三人称

2、继父不是继父,亲爹真是亲爹

3、既是结局,也是开始

4、不拆不黑官配CP

5、女主有金手指,标准爽文,雷者慎入

6、本文只为言情,其他都是浮云

评论

热度(5)